About公司簡介

笠民創立在民國六十年代,即以小可愛®為品牌商標,以婦嬰護理用品、居家安養的產品為商品品牌導向;成立之初即秉持在醫療用品領域中,成為卓越的供應廠商為職志,同時也取得多數的廠商信賴,在北台灣授權經銷其產品。我們對客戶的品牌承諾,以及全面及豐富的產品線,不僅僅提供產品本身品質的保證,從產品銷售、到後端的客戶服務與體驗(Experience),所有的過程都是始終如一、維持一貫的用心與承諾。

  • 誠信為本:

    以「真誠」為服務客戶之要務,創造出人、事、物和諧,以真誠服務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優質廠商。

  • 優質服務:

    以「多元產品」為經,以「配送速度」為緯相互結合,提供予客戶優質的產品服務。藉由公司團隊合作之精神,整合上下游供應鏈,發揮全面效益;多元產品能滿足所有醫院、開業醫(診所)、養護中心、居家安養護理,以及藥局對於醫療器(耗)材的需求,達成客戶一次購足(One-Stop-Shopping)的目標。

  • 品質保證:

    我們始終認為「作好對顧客的承諾」是服務客戶的首要準則,除了顧客至上、服務至上的基本要求外,達到產品零缺點更為最終目標。因此,我們的品質政策是,藉著適時且持續的在職訓練,及嚴格的品質控管,以達到最佳的品質保證。

未來笠民仍將秉持小可愛®的品牌承諾與公司經營理念,不斷提供客戶價錢公道、優良品質、穩定保證及種類豐富的產品,同時以透過產品創新的方式,期能成為世界級品質優良、產品創新、造福人群之醫療器材專業優質廠商。